一头抱抱熊

随缘:一头抱抱熊
AO3:Guessingguessing

【混同】两位先生

啊,想写很久的混同

大概是星际学院设定。

人名全错,不要告诉我,我也并不想改,因为手癌不想治,太累

CP详见TAG


片段灭文



1.

“所以今天又是那种日子?”Uhura挂好她的外套,看着Glare盛装打扮。一天实验室生活已经让她累得够呛,所以她分外不理解为什么她的室友还在兴致勃勃地换衣服。

“天,Nyota,听听你的语气,这应该是,哦天呐,这居然是那个日子。”Glare虽这么抱怨,但是依旧心情很好。

“我搞不明白的是你已经和那位’哦他的眼睛真蓝性功能一定很好’的Jim Kirk上了床,为什么对这种日子依旧热情不减。”

“你不会懂我的,Nyota,就像我没法懂你为什么最欣赏的类型是冷冰冰的瓦肯一样,放心,我向你保证Scott不会知道这个。”

随后她的室友就像一阵风一样地冲了出去。

 

“这可不像你,Jim,我还以为我们志同道合指的是一起对付辣妞,而不是我替你像所有想要和你上床的女士解释你今天心情不好。”身旁人的不满抱怨让Jim抬起眼睛,终于从他的思绪里剥离出来。

“你可以找两个回去?我想女士们都会很愿意的。”Jim半开玩笑地说。

Tony灌了一口酒,不怀好意地提了提Jim的小腿:“得了,我已经把人都赶走了,单身汉时刻,说吧,是不是又是小林号的事?”

Jim被呛到一样没有说话。

“第二次申请失败,一天心不在焉,不用做福尔摩斯我也能知道,更何况Bones已经生动形象地向我描述你结束后那张令人恐惧的脸。”Tony随意地调着酒。

“我需要……”

“你需要数据。”Tony说道,叹了口气。

“你往常可是很喜欢帮助我在这些方面的。”Jim略带不满地说。

“入侵数据库,我的确比你在行,但我也有苦处啊老兄,最近被战术课教授盯上了,你知道教授们最喜欢沆瀣一气整治我,即使我爸为学校出过不少钱。”

“Steve Rogers?我记得他人不错啊,挺温和的。”Jim对Tony招人讨厌的能力表示吃惊。

“温和,温和个屁,我不就是迟到了几节课,和他吵了几次架,写出来的论文和他讲的完全不一样吗?他天天看见我就给我脸色看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以前上过他结果跑了呢。”Tony很郁闷地灌了口酒。

“帮我吧,求你了,我还差一个非常非常关键的变量。”

“好吧,Jarvis,来帮帮Jim。”Tony拿出他的Pad开始指指点点。

“哎,Rogers简直有病,和我吵了这么久,还给我的论文打了优秀。”

“暗恋你?”Jim问道。

“他要这么做我可就要洗脑来忘记这个念头了,太让人害怕了。”Tony佯装打了个寒颤。

“好了,你的变量,别谢我,谢谢Jarvis。”

“好吧,谢谢你,Jarvis。”Jim露出个灿烂得过于耀眼的笑容来。

“我的荣幸,Kirk先生,我也应向你终于使用我的姓名来呼唤我感到感谢。”Jarvis的声音彬彬有礼。

“我现在百分之百相信他是你制造的了,Tony,刻薄起来可和你一模一样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2.

“我发誓这是我一百万次听到你在我面前说起Spock,为此我甚至叫Bones看我是不是听力出了问题。”

“很明显,我没法给你看出问题是因为我的听力也出了问题,你知道这家伙在我面前说起Spock的时候比你多多了,比较我才是和他住在同一间房间里面的人。”Bones接过Tony递来的酒说道。

“你以为Tony能好到哪里去?我每天都在听到Pepper的名字。”Rhodes打趣到。

“是啊,我每天说一说就可以抱得美人归,而可怜的Jim宝贝儿还停留在说一说的阶段呢。”

Jim大笑起来,为这群一天到晚不着边际的朋友:“停止这么打趣我!”

“唉,可怜的Jim,我得去接Pepper了,不和你过多人世界。”Tony笑得没心没肺,Rhodes第一个看不惯他用力拍了他的背。

当Tony Stark得意洋洋地走了之后,三人组坐在吧台前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。

“到底谁去告诉Tony他刚刚说那话的时候Rogers从他背后经过了?”Bones问道。

“Rogers在这里?那Spock也在?”Jim转头,装作自己很随意很不在乎。

“行了,我再在你嘴里听到Spock这个词,我就会打包好你,和Rhodes一起送去Spock的公寓,请求他操你。”Mycoy说道。

“我们关系得慢慢来。”

“是啊,先持续一个月的只关注Spock的确是你人生中最慢的进展。”

 

3.

“哦,天,所以你们真的在一起了?不是Jim用巧克力灌醉了你并且强上了你。”

“我很确信Jim并不会做出如上举动。”Spock彬彬有礼。

“Tony!”Jim制止他。

Bones和Rhodes都落座了,一副看好戏的模样。

“所以他没有告诉你我们是怎么认识的?最开始的泡妞派对?”Tony下定决心要做一个混蛋的时候没人阻止得了他。

“我有所听闻,并且对于你们友情的起源Jim也对我做了大致的阐述。”

Tony继续说道,一脸意犹未尽:“那我很确定你也知道’那位女士事件’,以及Jim是怎么用Spock把我们淹没的。”

现在Bones开始笑了,Jim第一百万次后悔结交Tony这个朋友。

Spock倒是游刃有余:“对此我确信我并不需要传闻,Jim于我之间的沟通很好。”

Tony揶揄的目光在他们俩身上游走,然后最终挑了挑眉头:“我现在可以确信有恋爱中的瓦肯人这件事情了,Jim,他甚至能为你忍受我这么混蛋。”

“感谢你有自知之明。”Jim不好气地说道。

Tony和Rhodes他们坐在一起,笑得没心没肺。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一头抱抱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