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头抱抱熊

随缘:一头抱抱熊
AO3:Guessingguessing

警察小姐

可能OOC,我不管。


要说Steve那天延迟关门是个意外,那么留下那位警察小姐还装出恰好的样子把留给Sammy的蛋糕给了她,这件事绝对是他故意的。

因为门口的警察小姐冲他局促又紧张地笑,希望能在他这里找到点好运吃上蛋糕,这个点烘培店都关了门,如果不让她进来她还能去哪呢?

“啊,这真的很好吃!”姑娘闭上眼睛赞叹道,然后再用勺子吃下一大口,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说:“你一定很骄傲吧!”

虽然不知道这个姑娘在讲些什么,但是Steve依旧被她的笑容折服,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“所以,很辛苦吧?”他靠在旁边的椅背上,眼睛注视着姑娘沾着泥泞的鞋。

“什么?”姑娘舔了舔勺子,用她褐色的眼睛直盯着他。

天哪,这个姑娘实在是太好看了,Steve咽了口口水。

“我说执勤,执行任务什么的,你看,这条街上都没有店铺开门了。”

“感谢你还开着。”姑娘又笑了一下,Steve见过很多漂亮的女人了,大学里,去军队前,从军队回来后,开烘培店的时候,姑娘们喜欢打量他,漂亮姑娘有的高傲连看都不看他一眼,有的羞涩偷偷看他,也有的热情直接问他电话号码,姑娘们嘛,不管怎么都是可爱的。

但这个姑娘早早超过了好看或者是漂亮的水平了,她爱笑又爱直盯盯地看人,而她眼里的神情太过纯净,一切都那么富有感染力和温暖,像个天神一样。

“我只是,有点事耽搁了,回过神就这个点了,你知道。”意识到刚刚自己一直在盯着别人看,Steve挠了挠后颈又将眼睛转向别处。

“我在执行任务,抱歉打扰你害你不能回家,只是我很想吃蛋糕。”

“没关系,反正我回家也没什么好做的。”Steve冲她笑,姑娘又在盯着他看,连自己的头发掉下来一缕都没注意到。

Steve回望她,用手比了比自己额前的刘海提醒她,她才恍然大悟地将头发夹到耳后。

姑娘很快解决了蛋糕,还喝完了他冲的热可可,Steve收好了钱和一大堆来自这位好看姑娘的感谢与赞赏,整理完东西准备关门的时候却发现她还站在那里。

“所以?还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Steve笑道,锁好店门。

姑娘疑惑地歪歪头,后知后觉知道他在调笑,但是正经地回答道:“我送你回家。”

Steve愣在那里,连钥匙都忘了收进口袋。

“我是个成年男人,我不需要......”Steve的话又被吞回肚子里,因为姑娘又冲他笑了,天哪这是第几次心跳加速,Steve都懒得去数,他要谢谢Sammy,谢谢老天之类的东西,不管什么让他遇见这个姑娘,就算是只能见一这次也好,他都要对着这种时机的到来表达感谢。

“这很晚了,而我是你这么晚回家的原因,所以让我送你,而且我是警察,你会很安全的。”她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还特意挺了挺胸让她的警察徽章更显眼一点,Steve都没发现自己在微笑。

“那好吧,警察女士。”他也不再拒绝,跟在姑娘身后一两步,在该转弯的时候提醒她。

“我叫Steve Trevor。”他开口,看见姑娘转过头来疑惑地望他。

“既然我们要走两个小时的路回家,我想告诉你我的名字你会舒服一些,这样你就不会一直叫我烘培师,美味蛋糕之类奇怪的名字。”他露出个无辜的笑容,很确定这对大多数人都有效。

“Diana Prince。”姑娘倒是一眼识破他的心思,不过她也并没有抗拒的意思。

“好的,谢谢你告诉我你的名字,Ms.Prince。你可以叫我Steve。”他说道。

“那你也可以叫我Diana。”

“正是我所想的。”

Diana笑起来,两颊显出漂亮的酒窝。

直到他们在他家楼下分别的时候,Steve还是没能鼓起勇气问Diana的联系方式。

一束美丽的花,可以远远欣赏就已经足够满足了,Steve虽然有那么一点确信自己的容貌超出平均水平,但在这个姑娘面前,总能感觉一股难喻的配不上的感觉。

直到第二天,这位穿着警官服的小姐再一次在他的烘培店外笑着向他挥手。

他喜出望外,朝她笑起来,招呼她进到店里。

如果记得没错,这就是故事的开始了。

 

TBC

评论(7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头抱抱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