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头抱抱熊

随缘:一头抱抱熊
AO3:Guessingguessing

【犬狼】Damaged goods(5)

5.
小天狼星在以一种明知会把莱姆斯搞疯的敲门方式敲着门。
“开门——月亮脸,你知道你如果不开的话我会明天再来,然后带你上我的摩托车兜风去晒晒月光——”
他依靠着的门一下子打开差点让他摔倒,莱姆斯穿着深棕色的针织衫站在门后,无奈和恼怒都写在了脸上:“那为什么我要给你开门,反正你明天一定会来。”
西里斯毫不惭愧地朝他微笑:“这样你就可以拒绝我,然后我会和你辩论。你知道的,我爱死说服你的感觉了。”
“不,西里斯。”——西里斯觉得这段时间莱姆斯老是在说这句话——“这件事我不会和你商量,我不想要你陪我过这个月圆。”
莱姆斯从没有“想要”过什么,但与此对应的,他不想要的东西也真的很少,西里斯一定是把受伤写在了脸上,因为棕发男人立刻软下语气道歉:“我没有那个意思。”
西里斯拿魔杖点点他的胸膛,倒退着往客厅走去:“你有。”
莱姆斯看着他的眼神颇为无奈,对他指向自己胸膛的魔杖毫无反应,只是轻柔地将西里斯的手移开:“我有我过月圆的方法了,西里斯。”
你还不懂吗?西里斯想问,我不想要这样,我想要一切都重回正常。
但西里斯把那些话咽下,开口说道:“你说的方法就是牵涉鼻涕虫的那种?”
“我让莉莉不要告诉你。”
这时候黑发男人已然坐到了沙发上,他用魔杖打开唱片机后把它扔向茶几,看着一点不像个客人。
“那女人是双面间谍。”他戏谑地说:“再说了,我问得很有技巧。”
“是啊,”莱姆斯点头附和:“你总有特殊的方法把她惹怒到把实话脱口而出。”他转头走向壁橱:“茶?”
“啤酒。”西里斯答复到,而莱姆斯的声音从水池那边传来:“我要去学校了,记得吗,这里只有茶。”
“那好吧。”西里斯站起身朝公寓里那小小的厨房走去,莱姆斯背对着他,低着头用茶匙搅拌着,他总是爱用麻瓜的方法泡茶,西里斯回忆起来也许是因为霍普的缘故。
针织衫松松垮垮的把他包裹在里面,莱姆斯肯定是因为即将开学的缘故去剪了头发,他后颈的肌肤露在衣领之外,被透进窗户的阳光照得发亮,而当他低下头时,后颈的曲线流畅无比,西里斯回想从前(最近他总这样),然后他不自觉地朝男人靠近,用身体和壁橱给莱姆斯画了一个牢笼,将他圈在里面。
黑发男人把下巴放在莱姆斯的肩膀上,似乎并未注意到友人已经停滞了动作,他闻着莱姆斯熟悉的古龙水香气低语:“多奇怪,不是吗?你马上要和鼻涕虫做同事了。”
他能感受到怀里的人正在深深地吸气,呼出的气流里夹带着他的名字,隐忍得要命地似乎想要制止他:“……西里斯。”
“我一直认为你该和我一起工作。”西里斯继续说道,并没有想要解释自己的话——(不,我不是指责你。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)——他就是这个意思,但他指责的不是莱姆斯,而是该死的魔法部,月亮脸做教授很棒,但他也可以和西里斯一样成为一个战士。
“他们不会接受一个狼人当傲罗,西里斯。”这些话语通过胸腔共振传来时有些许模糊,西里斯将脸更深地埋进莱姆斯的肩窝,鼻尖触摸那块裸露的、温暖的肌肤。
“还有,你在和詹姆搭档呢,我认为你不能再更满意了。”莱姆斯似乎想开个玩笑
“但我想要你在那。”西里斯这样坦诚,对着莱姆斯的后颈说话:“你会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,你可以保护我们,我也可以保护你,”莱姆斯的身体在他的触摸下轻轻打着颤,西里斯听见几声压抑在他喉咙的不成语调的呻吟。
“茶。”莱姆斯加重了一点语气:“我在做茶呢,西里斯。”狼人在明目张胆地撒谎,西里斯只是哼哼两声,开始得寸进尺地亲吻他唇下那片皮肤,至少莱姆斯还没有拒绝,所以他能拿多少就是多少。“你完全可以继续做茶,”黑发男人说话的句末有上扬的尾调,那些完美得要命的头发正弄得莱姆斯的后颈发痒,西里斯在受到拒绝后会格外难搞,莱姆斯觉得自己早该意识到这一点。因为这已经是第九次——是啊,他真的有在计数,第一次是那个吻,第二次是早餐时西里斯尝试和他碰脚调情,第三次是西里斯用一种明知会让他发抖的方式抚摸他的后脊,嘴角带着全然无辜的笑容,第四次、第五次,而这已经是第九次。
这都是你的错,莱姆斯责怪自己——因为你现在还那么绝望地想要他,并且你不愿意吓跑他。
当然了,这是卑鄙的行为,还很恶心,但莱姆斯不认为自己能获得更多了,反正他从来都得不到西里斯的爱,那为什么不能得到一些他可以得到的东西呢?
于是莱姆斯彻底放弃了茶,他转过身去,西里斯朝他挑起一侧眉头,梅林啊,这男人简直好看得要命,他灰色的瞳孔深处藏着一些不安,似乎在害怕被人推开,莱姆斯感到胸膛一阵刺痛,他再次深呼吸,仰头,找到了西里斯的嘴唇。
但我不会再重蹈覆辙——莱姆斯向自己赌咒发誓,他不会再让任何无意义的希望毁掉这一切,西里斯当然可以随时转头离开,去爱任何一个人,因为莱姆斯也会表现得像这样一样,也许这一次他不会再那么心碎。

——————还有一段上随缘/凹三看————

评论(19)
热度(1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头抱抱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