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头抱抱熊

随缘:一头抱抱熊
AO3:Guessingguessing

姑娘们

 

“你迟早会砸坏我的露台。”Natasha开了一瓶白兰地,满意地将两个水晶杯倒平。

“小孩。”Diana笑着摇头,将盾牌随意地甩在她的沙发上。

“我相信你的品味,不论酒还是杯子。”Natasha对此毫无异议,事实上她已经习惯Diana叫她小孩了

“你还好吗?”Diana问道,笑着坐在她身边。
“没问题,说起来,上星期我看到吃瘪先生了。”Natasha半眯着眼睛开始玩Diana的卷发。
“谁是吃瘪先生?”

 “Bruce Wayne。他在圈子里叫从不接受拒绝先生。”
Diana完全能预料到之后的发展。
“让我猜猜,你拒绝了他多少次?”
“0。很遗憾,他似乎听过我死亡拒绝者的名称,从没邀请过我。”
Natasha好奇地怂恿她:“下个星期你不是要去见他吗?”
“不是为了见他。”Diana无奈地叹了口气,将头发从Natasha的手里扯出来。
Natasha瘪了瘪嘴,Diana笑着揉她头叫她小孩。
“我知道,是为了你的Steve。”
“要我帮你买吗?那张照片,让我买吧,我想看看他。”
“我自己买你也能看到他。”
“没道理,你很喜欢让我买东西的。”Natasha又喝了一杯酒
“很喜欢你从我这里买东西,是的,买我的东西,不。在我们家乡,谁买了别人并不想出售的东西是会被判刑的。”
“我喜欢你们家乡,为什么我不能出生在哪里?”
“因为我们那只有我一个孩子,是我母亲用泥土做成小人,请求宙斯赐予我生命的。”

 “叛徒!”Natasha大叫,当Dummy冲到Diana怀里的时候。
Diana熟练地抚摸着Dummy的机械手臂,大笑着看着小机械手在她怀里蹭

 “我是不是该帮你赎身?”Diana小声对机械手说,机械手退开一点,似乎在疑虑赎身的意思
“他不是我的仆人!”Natasha说道
“那是什么?”

 “宠物,摆设之类的,反正不是仆人”
“在我们家乡只有仆人和牲口,这两者都需要赎身。”
“那我不要去你们家乡了。”
Diana微笑着转动着酒杯,透露出一点伤感的留恋。
“我可以帮你找到那里,你可以回去的。”Natasha轻轻地搭上她的护腕。
“不,离开了天堂岛的人不能回去,更何况,我还要保护世界呢。”
“我可以帮你。”
“不,你有你的职责,我有我的。”
“都是你。”Natasha小声地指责Dummy,Dummy有点生气地撞了她一下,又跑回Diana怀里。
“你说‘我的Steve’,那么你的Steve呢?”
“你记得我们的24号吗?我给你买的那个酒吧?”

 “结果某位联盟里的智商缺乏者认为那是给这里的那位Steve买的。”

 “现在他看见我,就会持续10秒脸红,5秒支支吾吾,直到我受不了转头走掉”
Diana大笑,手撑在Natasha大腿上,Natasha也不自觉开笑
Dummy退到一旁看这两个女孩

“你的Steve很可爱”

“你的Steve很完美。”

“我真想他。”

“所以让我去买那张照片。”

“这毫无逻辑。”

“你第一天认识我?”

“小孩。”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一头抱抱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