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头抱抱熊

随缘:一头抱抱熊
AO3:Guessingguessing

公主城堡

Medusa和黑蝠王原型来自异人族电视剧非常非常甜



1.圣诞节出逃

 

“Natasha失踪了。”第一个忧心忡忡宣布这件事情的是Diana。

旁边正在布置圣诞树的Steve(飞行员先生)听到这个之后爬下了楼梯,走到Diana身旁摸摸她的肩膀以示安慰,马上掏出手机给Rhodes打电话。

“也许她是去玩了?或者是沉迷在某个不知名实验室里面。”Medusa坐在沙发上提着建议,旁边正在轻轻抚摸她头发的黑蝠王向她做了个手势。

“或者是去买酒了。”Medusa翻译到。

Diana有点焦虑地开始打Natasha的电话,但是不出人意外的,铃声在沙发座上响起。

黑蝠王从沙发缝里夹出手机递给自己的王后

“很显然她又把手机夹在沙发缝里面了。”Medusa耸了耸肩膀。

当Steve结束与Rhodes的通话回来,他的表情也变成了和Diana一样的忧心忡忡。

“Rhode不知情。”

这时候刚刚负责出去买啤酒的Pepper回来了。

“Natasha人呢?她答应要和我一起去搬圣诞礼物的。”

于是现在所有人都坐在客厅里。

“所以她是有预谋的。”Diana第一个下判断。

“手机藏在沙发里,答应Pepper好让大家以为她都会来,把Rhodes分散开让我们以为她在那里。”Steve挨个解释道。

“我发现她把礼物全放在她卧室了才想到这一点。”Diana捂着脸说。

“我不明白,她害怕任何不能用钱解决的问题,害怕存活时间低于五年的任何生物,害怕智商跟不上肌肉发育的一切男性,但她为什么要害怕圣诞节。”Pepper还在坚持不懈地尝试定位她放在Natasha包里的追踪器,很显然,它早就被Natasha扔了。

“看来只有我们分头找了,Diana,你和Steve去实验室看看,Pepper去和Rhodes会合去看看空军那有没有她,我们去街上看看。”Medusa安排到。

 

Rhode咒骂着推开空军飞行器模型陈列间的门,却在里面发现了个很大的礼盒。

“Surprise!”Natasha的字体毛毛躁躁的。

他和Pepper对视一眼,两人费力打开的时候发现里面是个大型飞行器模型。

“给飞行组男孩们”

便条上写着。

“哈,真偏心。”Pepper佯装抱怨,Rhodes紧紧搂住她的肩膀。

 

Diana以为平安夜前的实验室应该没人。

但是里面亮着灯,Steve坚持走在她身前打开门。

里面正在盯着一份报告的Bruce抬起头冲他们笑笑。

“哦,是你们,和Natasha的预计有些出入,不过也行。”

Diana还没来得及问,他就从侧面推了箱子出来。

“给最棒的公主们和Pepper总管”

Diana和Steve好奇地对视一眼,Bruce微笑着没说任何话

Diana打开箱子,里面蹦出来一个圆滚滚的垃圾桶。

“Diana公主,很高兴为你服务!”垃圾桶张开嘴巴。

Diana笑着尝试着拍了拍他的头,垃圾桶突然变成一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。

“我想要见Medusa公主和Pepper小姐!”垃圾桶继续说。

“她发现的可变型金属,这是第一个创造品。”Bruce解释道。

Diana抱起那个球,笑着摇头:“疯子女人。”

 

 

Natasha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的时候没有太惊讶。

“你们觉得这会很奇怪吗,我很少想起他们。”她盯着面前并排的墓碑说。

她紧了紧自己身上单薄的风衣,黑蝠王给了Medusa他的大衣外套,Medusa走前为她披上。

“没什么的。”Medusa轻声说。“我也很少想起他们。”

“那段时间,你是怎么过过来的,当你知道他们不在了。”Natasha问道。

黑蝠王走上前握紧Medusa的手臂,Medusa冲他笑笑以示自己没事。

“他们不怎么陪我,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童年是怎么样的。不过那确实很痛,但我还有Cristal,我必须坚持下去,而且,我们找到了彼此。”Medusa温柔地摸了摸黑蝠王的手,他们交换了短暂的亲吻。

“你真是个混蛋,我以为你是来安慰我的。”Natasha转过头来,吸了吸鼻子,声音沙哑。

Medusa搂住她的肩膀。

“我哪里有些问题,我真的没有想起过他们。”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。”Medusa轻轻拍她。

“就算你不会做讨厌的会说话的垃圾桶和飞行器模型,就算你圣诞节也要跑在外面一个人发呆,就算以后我死了,你也不会想起我但是Natasha,你值得家人,不论时候都是如此。”

Natasha笑出声,把脸埋在Medusa的颈窝。

“带我回家吧。”

 

当她到家的时候屋子里大家热热闹闹地在分享礼物,每个人递给她礼物的时候都打了她一下。

Rhodes之后和Steve一起拉着她去试飞他们的飞行器,垃圾桶非常非常非常喜欢Medusa,Natasha不得不挡在Mesdusa身前冲一个垃圾桶谈判,黑蝠王很认真地思考要不要和这个垃圾桶说话。

Diana拉着Pepper给Natasha戴上圣诞帽,三个女孩打成一团。

所以,圣诞出逃记,宣布失败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一头抱抱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